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址 > 正文
怎样选择合适的位置开童鞋店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11日 12:07来源于:中华婴童网
分享:

一个有利的地理位置,是要经过店主们前期及长期的观察考虑,根据经营内容、经营地段等因素来确定。

开童鞋店创业,选择一个好的“地利”位置尤其重要。如何才能选择一个有着“地利”优势的童鞋店铺位置?——可依据“经营需要”选址:

1、要根据经营内容来选择地址。童鞋店铺销售的商品种类不同,其对店址的要求也不同。有的店铺要求开在人流量大的地方,比如服装店、小超市;但有些店就适宜开在偏僻、安静一些的地方。

2、要选取自发形成某类市场的地段。在长期的经营中,某条街会自发形成为销售某类商品的“集中市场”,人们一想到购买某商品就会自然而然地想起这条街。

3、要选择有广告空间的店面。有的店面没有独立门面,店门前自然就失去独立的广告空间,也就使你失去了在店前发挥营销智慧的空间。

4、要有“借光”意识。即把店铺开在著名连锁店或强势品牌店的附近,甚至可以开在它的旁边。例如,你想经营饮食类的商店,那就应当将店铺开在“麦当劳”、“肯德基”的周围。因为这些著名的洋快餐在选择店址前已做过大量细致的市场调查,挨着它们开店,不仅可省去考察场地的时间和精力,还可以借助它们的品牌效应,“捡”些顾客。

中华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