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厌奶怎么办 妈妈们别担心哦 宝宝厌奶可以这么做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12日 11: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厌奶”几乎是每位宝宝都会犯的毛病。厌奶,也是让每位妈妈最苦恼的事情。宝宝厌奶妈妈们要如何是好呢?今天小编整理一些对付宝宝厌奶的方法,希望能帮助到各位爸爸妈妈们。

宝宝厌奶怎么办   妈妈们别担心哦  宝宝厌奶可以这么做

宝宝为什么会出现厌奶?

1、宝宝奶厌奶是和身体、心理的发育有着息息相关的联系。随着宝宝的月龄越来越大,他对周围的好奇心也就越来越强,对外界事物比吃奶更有兴趣,这就会让宝宝无法静不下心来好好吃奶。

2、还有辅食的添加,这让宝宝接触到了更多美味的食物,那么就会对一成不变的奶味产生厌倦。另外,过早或过多地让宝宝尝试果汁,也是会让宝宝出现厌奶情况。

3、长牙前、或处于长牙期的宝宝,可能会出现厌奶的情况。

宝宝厌奶怎么办   妈妈们别担心哦  宝宝厌奶可以这么做

宝宝厌奶怎么办?

1、调整喂食方式

当宝宝出现厌奶情况时,妈妈们就可以改变喂养方式了,没必要每天定点喝奶。我们可以变成少食多餐,在宝宝感到饥饿时再喂食。假如,宝宝还是不愿意吃奶,那么妈妈们可以让宝宝多多运动,这样宝宝的体力消耗就会加大,宝宝的就更容易感到饥饿了。

2、适当增减辅食

妈妈们可以通过添加或减少辅食,如宝宝喜欢辅食多一点,就适当的减少辅食。毕竟辅食的营养会比母乳和牛奶的营养成分低。

3、慎重选择奶粉

对于宝宝来说,奶粉的品质和口感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妈妈们在给宝宝选择奶粉的时候一定要谨慎。

4、选择合适的奶嘴

宝宝厌奶也有可能是奶嘴的不合适而引起的,所以,妈妈们在选择奶嘴时一定要特别注意奶嘴的质地、开口大小、耐损程度等等因素。

小贴士:妈妈们除去以上这些之外,千万不要忽视了宝宝是因为病理性厌奶而产生厌奶的。

宝宝厌奶怎么办   妈妈们别担心哦  宝宝厌奶可以这么做

盟宝,让哺喂更方便。”盟宝“是广州爱茹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时尚育婴优品!盟宝在“健康、时尚、潮流”的品牌理念指导下,结合人体工程学原理,注入新时代的元素,打造出最时尚的奶瓶、水壶等喂养用品。

使用进口设备,采用进口原料精制而成,保证了产品高品质。所有产品及工艺符合欧洲婴童行业标准,符合欧洲的CE标准和美国的FDA标准,百分之百不含双酚A。盟宝开发了7大系列产品,未来会有更高端的8系,9系。产品主要有黄金PPSU奶瓶,双层抗摔玻璃奶瓶,高透PP奶瓶,卡通pp奶瓶,婴儿水壶餐具,吸奶器、防溢乳垫、硅胶护乳罩等妈咪用品,喂药器、吸鼻器等婴儿护理用品。

盟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