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在孕期为什么头发会有那么多的头皮屑?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6月12日 17: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女人在怀孕的这段时期,激素分泌会剧增,因此会给头皮带来很大的刺激,不仅打乱了头皮的正常休止期,还会引起头发的许多问题。就好比你就一段时间感觉头发会很干燥,又或者短暂的浓密过后,会有大量的脱发,甚至还会头皮痒,鳞屑大量的脱落!

在孕期为什么头发会有那么多的头皮屑?

因为孕期的准妈妈们皮肤是比原先的更脆弱,为了防止刺激头皮,影响胎儿,所以孕妈们可千万要在挑选洗发水上多注意,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发质且性质比较温和的洗发水哦!

在孕期为什么头发会有那么多的头皮屑?

婧麒孕妇专用黑芝麻去屑洗发水添加活力去屑因子,有效去屑、护养损伤直至发梢,环绕发丝形成保护膜,减少角蛋白流失形成的发芯空洞,滋润发根,含孕产期女性去屑配方,减少去屑再生,重拾发丝健康活力。

婧麒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