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12-36个月的宝宝喝 纳乐美甄.享系列幼儿配方奶粉好不好?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6月13日 11: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可能很多的新手爸妈都不知道,在12-36个月时,其实宝宝在这阶段他的一个智力、还有体格发育是很快很快的,所以针对此阶段的宝宝,特殊营养需求相对婴儿期的降低,但是家长们要保证宝宝的营养均衡哦!

纳乐美甄 享系列婴儿配方奶粉添加BGFO微生态组合配方,保障宝宝肠胃处于良好状态,充分吸收营养成分。除添加BGFO外,特别平衡了钙、牛磺酸及DHA,有益智力、视力及骨骼全面发育。

BGFO亲体配方:

四大珍惜元素组合,优化肠道微生态,减少抗生素副作用。益生元+益生菌+OPO+BB12 科学组合配方,保障宝宝肠道处于理想状态,使营养成分充分吸收。科汉森动物双歧杆菌 BB12 在有效调节宝宝脾胃吸收功能的同时,还具有优越的弱化抗生素副作用的功能,给宝宝健康增添更多一层保障。

纳乐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