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子初孕妇安肤三件套 温泉悦活水润能量 孕期护肤补水站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6月13日 13: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女大十八变,还有“怀孕十八变”哦!怀孕之后肌肤问题就层出不穷全都跑出来了。作为孕妈妈的你是愿意做黄脸婆还是变女神呢?是要又干又黄的“沙漠肌”,还是水润头嫩的“芙蓉颜”呢?子初孕妇安肤三件套温泉悦活水润能量,越孕越女神。

子初孕妇安肤三件套  温泉悦活水润能量 孕期护肤补水站

子初孕妇护肤产品对于水质品质的决定是以“热的圣水”闻名于世的温泉水情有独钟。因为温泉水含有多种微量元素和矿物质,超过一般水分的强劲渗透力,深入沁润肌底饥渴细胞,帮助孕肌重建水润源动力。从而拥有了子初孕妇安肤三件套,它的质地莹润清爽不黏腻,清爽精制的配比+矿物质透气保护膜,能让面部肌肤细胞畅快呼吸。

子初孕妇安肤三件套  温泉悦活水润能量 孕期护肤补水站

子初孕妇安肤三件套  温泉悦活水润能量 孕期护肤补水站

子初孕妇安肤三件套纯净品质,以温和的品质呵护孕肌,以接近肌肤的温和PH值合理的配比微量元素和矿物质,保持温泉水天然的纯净能量,呵护孕肌。以安肤洁面乳、安肤温泉水和安肤清润乳三步加乘缓绽柔润芙蓉肌,打开肌肤的补水通道,赋活干燥敏感孕肌,深入肌底集中滋养修护,提升肌肤自我的锁水能力,焕发莹润光泽。

子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