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宝宝积食了怎么办 怎么辨别小儿积食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6月13日 14: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经济条件的不断提升,我们生活也是直奔小康水平,对孩子也是百般宠爱,总希望给宝贝的都是最好的。在日常饮食上,什么好吃的、好喝的都会第一时间想到他们。但是家长不要忘记了:如果孩子比较小但是吃的东西太多或者太杂的时候,很多小宝宝都会造成积食的危害。如何判断宝宝是否积食?请往下看!

宝宝积食会有一下的表现:

1.对食物没了兴趣,一顿饭需要好久好久的时间,还是吃不完。

2.宝宝会腹胀的难受,大便干燥有上火的症状或者是腹泻的症状。

3.这个时候的宝宝免疫力比较低,有可能会经常反复的感冒或咳嗽、发烧等等。

4.宝宝睡眠也会受其影响,很难哄睡或者是睡了易惊醒。

5.如果与宝宝对话的时候,闻到宝宝口中有一股酸腐味,这就有可能是积食的表现哦。

如果宝宝积食了,可以这样做:

1.山楂。山楂可是开胃的,不会有任何的副作用呢。可以将山楂切成小块放入炖锅中小伙慢炖,再放一点冰糖,可以起到一定的作用。

2.山药粥。山药有调理脾胃的功效,能够滋阴养液的作用,对宝宝积食十分有益。

3.健胃消食片。这就是说的我们比较常见的消食片啦。但也要根据孩子的大小而定,在食用前需要遵医嘱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