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面容姣好却忽略了身体肌肤 好竹孕妇身体乳读懂肌肤饥渴信号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6月13日 14: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身体肌肤占了97%的肌肤,而常常有被人们所忽略掉没有得到正确的护理。所以一个女人漂不漂亮不仅要看脸蛋,还要看身体肌肤是不是跟脸蛋一样漂亮。好竹孕妇身体乳帮你读懂肌肤饥渴的信号,绕开换季护肤的雷区。

面容姣好却忽略了身体肌肤  好竹孕妇身体乳读懂肌肤饥渴信号

选对身体乳能有效的缓解肌肤干燥,还能实现肌肤嫩滑紧实。而好竹孕妇身体乳就是一款为肌肤补充所需的水分和养分,滋养保湿并调理肤质,缓解干燥缺水等不适,柔软滋润粗糙肌肤,预防肌肤暗黄,赋予肌肤细腻嫩滑水润亮泽的健康肤质。周期养肤,让肌肤水嫩柔滑保湿一整天。

面容姣好却忽略了身体肌肤  好竹孕妇身体乳读懂肌肤饥渴信号

面容姣好却忽略了身体肌肤  好竹孕妇身体乳读懂肌肤饥渴信号

好竹孕妇身体乳蕴含丰盈天然的椰子油、牛油果树果脂、甘油等保湿滋养成分,滋养干燥失去弹性的肌肤,丝滑乳液的质地,能将养分成分传递给肌肤,改善干燥肤质和肌肤松垂的状态,增加肌肤的弹性,让身体肌肤保持水润光泽。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