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爱长痱子?麻麻们你的宝贝需要透气的枕头!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6月13日 15: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为什么会长痱子?宝宝新陈代谢旺盛,容易出汗,如果宝宝使用的枕头不能透气排湿,当宝贝的头部与枕头接触时,那个部位的温度就会升高,极易淤汗,宝宝柔嫩的皮肤就会被汗液刺激而导致长痱子哦!

还有妈妈们在给宝宝购买枕头时,可能比较随意,想着,反正是睡觉,应该不会怎么样的。但往往不是这样的哦,还有一些不好的枕头,给宝宝睡了会导致宝宝的头型长歪又或者发育的不好,家长们在这方面也是需要多多的注重!

碧荷婴儿枕头:

透气孔&透气凹槽;全枕芯透气系统,枕芯分布98个透气孔,有透气凹槽相连,加倍透气,给宝宝创造安全、舒适的睡眠环境!
全新针织高密枕套;历时2年专注研发的Hi-DC婴幼儿针织面料,温和触感,抗起球。

睡眠环境是直接影响婴儿的睡眠深度,只有达到充足的深度睡眠,婴儿才能进行更好的智力发育和身体发育哟!所以家长们在给宝宝挑选枕头上面可不能马虎!

碧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