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新生儿奶瓶怎么选 益特龙ppsu奶瓶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13日 16: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瓶作为宝宝最“亲密的伙伴”几乎宝宝每隔半个小时就会想喝一次奶,既然宝宝这么需要它,那么不知各位新手爸爸妈妈们你是如何给您家宝宝挑选奶瓶的呢?

新生儿奶瓶怎么选   益特龙ppsu奶瓶怎么样

新生儿奶瓶怎么选   益特龙ppsu奶瓶怎么样

不知道各位爸爸妈妈们有没有听说过,荷兰益特龙宝宝奶瓶,它软软的、暖暖的如同妈妈的乳房;宽口手把,吸管ppsu奶瓶,用心呵护你我所爱。

新生儿奶瓶怎么选   益特龙ppsu奶瓶怎么样

小贴士:妈妈们一般给宝宝喂奶要准备3-4个奶瓶,喂乳、喂水奶瓶要分开使用,干净卫生。(无交替使用)有的奶爸奶妈准备1-2个奶瓶,交替使用。在喂奶后洗一洗或开水一冲,未经蒸煮高温清洁再次使用。这种马虎的清洁奶瓶容易滋生脏东西。

益特龙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