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儿护理 > 正文
有没有一款给力的隔尿垫可以帮TA解决痛点?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6月13日 16: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在小的时候,特别是婴幼儿时期的宝宝,他的肌肤是非常非常脆弱的。当妈咪们给宝贝选择到了一条有印染、不透气、吸水性又很不好的隔尿垫时,会直接影响宝宝的健康。

不透气的隔尿垫不仅会让宝宝产生红屁屁或者其他肌肤的瘙痒症状,还会让你整日整夜的替宝贝担心这担心哪的,所以妈咪给给宝宝选一条好的尿垫是至关重要的哦!但是现在市面上有那么多的隔尿垫,应该给宝宝选择哪种呢?

JOYNCLEON/婧麒婴儿隔尿垫绝对是你的好选择!它符合国家A类等级品质,天然的通透性,被誉为"会呼吸的面料"不仅亲肤舒适,还方便妈咪清洗。

真正的4层隔尿垫;四层合一的设计,防止隔尿层被磨损,反复搓洗都不会破,重复使用更划算。高透气性可以快速吸收和挥发拜拜的尿液和汗液,有效预防宝宝红屁屁的产生,给宝宝舒适透气的体验。

婧麒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