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经营技巧 > 正文
开好一家童装店有没有什么忠告 童装店如果想盈利它的秘诀在哪里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13日 17: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创业者想要开好一家童装点的话,那肯定要天时、地利、人和于一体。毕竟现如今的话,童装行业也是一个不错的发展机会,那开一家童装店的话确实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而开店的话我们起初就要考虑到它的选址问题了,这点的话要看你自己的资金了。好的地段的话吗,它需要的租金肯定是非常高的。而且的话也不一定收益高,所以这点的话要看你自己。前期的话选址还是要多考虑多考虑。

其次的话定位要准确,要适合广大人群。自己定位好,适合什么样的人群才合适。后面的话店开起来,衣服上架,上架的时候摆在什么地方也都有一定的讲究的。所有的都要有一定的标准化。然后就是后期的营业员一定要有专业。能把顾客抛出的问题一一解决还很专业。总之应该有个好店面,好人缘,好口才。

童装店如果想盈利它的秘诀在哪里?

没有好的货源,别人也不会特别推荐任何货源,只有靠你自己寻找适合你的货源。所以的话你肯定要与好的批发商成为朋友,只要熟了, 那么一切也就好办了。其次的话,大家都知道卖衣服就是卖形象,所以的话无论是店里的导购员还是店里的细节都要在心里有个度,要处理的非常好。

每件衣服都要有一定的标准,无论商标、吊牌还是后面的包装都要十分的专业,不要胡乱一手抓。到头来什么都没有了还怎么谈盈利。

所以开童装店的话以上这些我们都要注重起来的哦,一步一步来,有提升空间才能有所作为!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