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布布宝贝驱蚊液 默默无“蚊”宝宝安心睡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14日 09: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天到了,蚊虫猖獗,夜夜“嗡”歌,你还能忍受多久呢?烦人的蚊子不仅影响睡眠,叮起来的包又红油痒,让人无法入睡。蚊子又属于一种病媒的传播者,蚊虫的叮咬,可不容小觑。那这时就可以很好的用到布布宝贝的驱蚊液了。

布布宝贝驱蚊液,健康驱蚊,安心无忧!

布布宝贝驱蚊液 默默无“蚊”宝宝安心睡

1, 不添加香精

2, 不添加避蚊胺

3, 无烟无灰

4, 无香无味

5, 引导的碳棒,木粉的压制,无烟无味,稳定吸收驱蚊液,均匀的挥发。

6, 精选艾草,精选香葇草

布布宝贝驱蚊液 默默无“蚊”宝宝安心睡

爸爸妈妈们在使用的时候也要注意:适用于15-30立方米以内的大房间使用,加热器置于上风处。
使用方法:取出蚊香液瓶,开启瓶盖;把蚊香液插在电热的蚊香器下面;插入电源按下按钮即可哦。

布布宝贝驱蚊液使用起来安全放心,早点用起来让宝宝睡个安稳觉哦~

布布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