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蜜蜂奶瓶提醒你常见的误区千万别进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14日 10: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瓶是宝宝成长的必需品,除了选择要花很多时间外,爸爸妈妈们在使用的时候也要有所讲究。常见的误区千万别进。

误区一:奶瓶没坏就一直用

有些妈妈为了省事,只换奶嘴不换奶瓶,忽略奶瓶的使用期限,只要不坏就一直用,这是不对的。奶瓶也是有使用期限的,因为经常性的加热水什么的,里面的材质肯定有所变化,所以妈妈们要及时更换奶瓶。

小蜜蜂奶瓶提醒你常见的误区千万别进

误区二:倒入其它的一些饮料

家长朋友们经常把一些果汁倒入奶瓶中给宝宝喝,这样也就算了,但是果汁之类的残渣不及时处理干净的话,后面宝宝再吃的话,可能会伤害到身体哦。所以的话还是尽量不要装其它的东西。

小蜜蜂奶瓶提醒你常见的误区千万别进

误区三:让宝宝一直用奶瓶

两三岁的宝宝还在用奶瓶喝水,对奶瓶还保持着依恋。但是这样经常性的抱着奶瓶喝奶的话可能会伤害到宝宝的牙齿哦,会对宝宝咀嚼功能造成影响。

以上是小蜜蜂奶瓶给你的提醒,爸爸妈妈们一定要注意哦!

小蜜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