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期中的准妈妈需不需要使用漱口液?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6月14日 14: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的女性大多数都会受到体内雌性激素增加的影响,所以孕妇发生牙龈出血或牙龈的各种不适都会比一般人高很多,而随着牙齿的米敢赌也会上升。所以在这时候,你需要挑选一瓶适合的漱口水,这样将会给你带来全新的孕期感受!

孕期中的准妈妈需不需要使用漱口液?

十月天使木糖醇漱口水;清新宜人的木糖醇口味,可以有效的帮你预防口腔细菌及牙垢,保障口腔的健康,并给你带来清新的口气。

所含成分:木糖醇、甘油。海藻糖、丙二醇、环已烷氨基磺酸钠、薄荷醇乳酸酯、山梨酸钾、姜跟提取物。

孕期中的准妈妈需不需要使用漱口液?

甄选木糖醇,无酒精配方,由于木糖醇不能被细菌分解,利用它来防蛀牙,清新口气, 清洁口腔,安全预防口腔问题是孕妈妈的好选择!

十月天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