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质量安全 > 正文
宜昌市发布第一度商品质量抽检情况 4批次童鞋抽检不合格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6月14日 15:41来源于:亲贝网
分享:

6月14日消息,近日,宜昌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发布了2017年1-4月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检情况,结果显示,4批次童鞋抽检不合格,BIGWASP大黄蜂等多品牌上黑榜。

为了加强流通领域商品质量监管,依据点单式抽检问卷和2017年1季度消费者投诉的重点商品种类等情况,宜昌市工商局于2017年1月至4月对西陵区、伍家岗区、高新区范围内文体用品、装饰装修材料、儿童用品、建筑材料、电线电缆等六大类商品进行了抽样检验。其中,儿童用品共抽检54批次,合格23批次,不合格31批次,合格率42.5%。

2017年1-4月流通领域儿童用品质量抽检情况(不合格童鞋明细表),如下:

宜昌市发布第一度商品质量抽检情况   4批次童鞋抽检不合格

此次不合格童鞋中,存在着质量问题,主要表现为甲醛含量、总铅总镉重金属含量、鞋类产品标识和感官质量等。其中,分别由宜昌市伍家岗区宝贝一家亲母婴儿童用品生活馆和个体工商户(杜娟)销售的标称晋江市大黄蜂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生产的BIGWASP大黄蜂小童机能鞋和中童跑鞋不合格;由宜昌市西陵区荔枝童鞋店销售的标称温州米西鞋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可爱响当当童鞋不合格;由个体工商户(杜娟)销售的标称广州普啦比鞋业有限公司生产的欧泡泡童鞋和休闲鞋不合格。

对本次抽检发现的不合格商品,宜昌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已责令受检单位停止销售、依法组织处理;消费者要求退货的,经营者应当负责退货。消费者如发现经营者有继续销售名单中不合格商品的,可拨打12315电话举报。

亲贝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