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高烧 感冒 拉肚子时 宝宝饮食要这么搭配
2017年06月15日 10: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生病了,作为爸爸妈妈的我们肯定是最担心的,那么在宝宝生病时,妈妈们要如何给宝宝提供营养丰富的饭菜呢?今天小编就给各位妈妈们总结了一些宝宝生病时的应对政策,希望能够帮到各位爸爸妈妈们。

1、感冒时

在宝宝感冒时,妈妈们就要让宝宝多吃一些营养价值高、易消化的食物,千万不要再让宝宝吃一些生冷或冰冷的食物。多喝热水,宝宝要是没有食欲,就多给宝宝煮一些热粥,粥里面可以加上一些鸡蛋、豆腐干、小豆子等等,这样在视觉上可能会让宝宝对食物产生兴趣。

2、发高烧时

当宝宝发烧时,妈妈们在饮食方面就要做出一定的调整,尽量少食多餐。以便减轻宝宝肠胃的负担。多给宝宝补充一些维生素,例如让宝宝多喝些牛奶、果汁、热水等。

3、喉咙疼时

喉咙痛会让宝宝无法进食,所以妈妈们在饮食方面就要特别的注意,尽量是以柔软、清爽、水分多、刺激少的食物。避免宝宝吃过热、过硬、过甜、过酸等刺激性比较强的食物。

4、腹泻呕吐时

多补充水分,以防宝宝因拉肚子造成脱水,在食物方面妈妈们要给宝宝吃一些比较容易消化的食物。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