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蜜蜂奶瓶与婴童品牌网战略合作满月 再掀年中庆大促就等你来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6月15日 10: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蜜蜂奶瓶品牌与婴童品牌网签署战略合作已满一个月,在这短暂的一个月的时间里,婴童品牌网全面部署小蜜蜂奶瓶品牌宣传以及招商信息的发布。现如今,已有诸多经销商联系或正在洽谈合作事项。在余下的合作时间里,婴童品牌网将会再接再厉通过专业的宣传手段,扩大品牌宣传、提升我们品牌影响力。力求在奶瓶市场中掀起一阵招商热潮。

小蜜蜂奶瓶与婴童品牌网战略合作满月  再掀年中庆大促就等你来

家长们总是抱怨孩子不爱喝奶粉,总是抗拒奶瓶的存在。使用奶瓶,是每一位小宝宝必经的历程。在选购上面,家长一定要慎之又慎。有时候孩子抗拒奶瓶,就有可能是你奶瓶选购不当。奶瓶遇热后散发出一阵阵刺鼻的“怪味”,孩子不抗拒才怪。

小蜜蜂奶瓶与婴童品牌网战略合作满月  再掀年中庆大促就等你来

想要宝宝爱上喝奶,首先就要选购一款高质量、安全、无味的奶瓶。小蜜蜂奶瓶,坚持使用最安心的德国材质、台湾精湛的制造工艺、欧盟标准以及国际认证,只为用心呵护您的宝宝。食品级的原料,可耐高温180℃,即便是很滚烫的热水也不会让奶瓶有任何的刺鼻味。

在小蜜蜂奶瓶系列中有:标准奶瓶、防胀气标准奶瓶、葫芦奶瓶、自动把手奶瓶、宽口奶瓶、一般瓶口奶瓶、幼儿运动吸管瓶、玻璃奶瓶等等。现在小蜜蜂奶瓶正在举行年中庆活动。如果你在此刻与小蜜蜂达成合作协议,将会有诸多意向不到的惊喜等着你。想要知道是哪些惊喜吗?那就赶紧留言与小蜜蜂奶瓶品牌取得联系,让我们小蜜蜂专业客服为你讲解吧!

小蜜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