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英国婴童用品品牌Tommee Tippee抢滩中国市场,正式入驻孩子王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6月15日 10: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6月7日,英国知名婴童用品品牌Tommee Tippee与孩子王共同举行了品牌首发仪式,宣布Tommee Tippee入驻孩子王,正式进入中国母婴市场。Tommee Tippee希望借助孩子王现有的服务平台、渠道等资源,开拓中国市场。双方将强强联合,打造以“自信育儿”为核心的全新营销模式,让两大品牌理念交融并在用户群体中进行深度传递。

英国婴童用品品牌Tommee Tippee抢滩中国市场,正式入驻孩子王

Tommee Tippee是一个诞生于英国、拥有50年悠久历史的品牌,在英国的品牌地位与Microsoft、Coca-Cola、Nike以及Google相一致,但对于中国市场来说,Tommee Tippee还是一个新进者,面临的第一个课题就是需要赢得中国泛90后年轻妈妈的青睐。

双方进行合作后,TommeeTippee将依托上海家化优势,塑造五大核心竞争力,力争在中国市场上实现“后来居上”。这五大核心竞争力包括:智慧的消费者洞察、广泛的渠道网络、卓越的产品口碑、速赢市场的经验以及全新母婴生态圈传播模式。另一方面,孩子王将通过现代的C2B的商业理念,为Tommee Tippee提供精准匹配的目标客户群并帮助其进行有针对性的深度沟通。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