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为防止购买到假奶粉请这样做 如何避免购买到假奶粉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6月15日 14: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日常购买奶粉,你一般都是选择母婴店还是线上电商购物平台,还是让朋友国外带货?小编感觉,更多的宝妈会选择线上购物平台进行购买。但我们很难保证这些奶粉的真伪性。特别是对于一些国际海淘的进口奶粉!宝宝口粮很重要,家长需要擦亮眼睛,看清楚!

育婴博士 - YOUTHBASE奶粉提醒你:购物需谨慎

为避免购买到假奶粉,建议家长选择正规渠道。

1.避免不正规的海淘渠道

对于海淘奶粉,危险系数很大,很难保证就是真货。同时,每一个国家对于奶粉营养配比不同,相较而言国产奶粉更符合中国宝宝的体质。当下,国产奶粉已经严格把控,在奶源、设备以及技术等领域已经达到或超越了国际标准,值得消费者信赖。

2.需要购买进口,则套选择正规渠道购买

如果家长就信赖进口的奶粉,则需要通过有质量安全保障的电商平台购买且奶粉需要安装中国标准生产,才能够保证适合中国宝宝体质对营养的需求。

3.购买国产奶粉也需要到正规渠道

现在虽然国产奶粉的把控比较严格的,但是不正规渠道为了蝇头利益还是在危害、扰乱市场发展。

4.发现假奶粉,请报警

为了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如果你购买到假奶粉,请立即报案,避免让更多人受骗!

辨别真假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包装。真奶粉包装完好,且封口平整,在包装袋上还标有奶粉成分、生产年月、保质期、生产厂家地址、商标等。家长注意一下,就能够很好的辨别奶粉真假啦。

育婴博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