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快乐城堡童装怎么样 快乐城堡时尚品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15日 15:22来源于:黄扬音乐现代艺术教育
分享:

快乐城堡是广东快乐城堡发展有限公司旗下的时尚儿童内衣品牌,公司是儿童服装领域专业从事中高档时尚儿童内衣设计、生产和销售的企业,同时也是国内首家专项经营儿童内衣的企业。公司凭借雄厚的资金背景和多年耕作童装市场的设计生产经验,率先进入儿童时尚内衣这一细分领域,从产品、形象、渠道、管理和企业文化各方面全力打造“快乐城堡”时尚儿童内衣的品牌形象,在消费者心智中建立“儿童内衣”——“快乐城堡”的联想纽带。

“快乐城堡”时尚儿童内衣以时尚、阳光、健康为品牌风格,在遵循 “统一、加重、平衡、比例、韵律”五大设计原则的同时,采用童装内衣的科学设计和艺术搭配,并结合设计师多年的设计经验和创意思维,使儿童内衣在具备时尚特性的同时更加舒适健康,充分体现居家儿童内衣体贴的关怀。

快乐城堡童装怎么样 快乐城堡时尚品牌

传统家居内衣不能外穿的一个主要原因是服装版式过于宽松肥大,美观性较差。其实,儿童内衣贴身、得体的剪裁更益于孩童的活动和伸展,“快乐城堡”儿童内衣,针对0-12岁不同成长阶段的身心特点,在剪裁、设计方面也充分考虑孩子的身心健康,不会过于宽大也不会束缚孩子的身体,无论是外出还是居家,都一样体贴舒适。

“快乐城堡”配合贴身舒适的剪裁,会采用弹性大、透气性高、柔软亲肤的健康天然面料。例如“四季皆宜”的芦荟纤维,“会呼吸”的竹纤维,棉中的“黄金贵族”精梳棉等,都是“快乐城堡”的精选面料,无论是白天孩子外穿玩耍,还是夜里穿着休息,都能带给孩子全方位的照顾。

黄扬音乐现代艺术教育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