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幼儿洗衣液什么牌子好 可丽娅宝宝洗衣液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15日 16: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的宝宝,几乎都是被父母祖辈们捧在手心里长大的。对于宝宝使用的物品更是经过妈妈们的层层挑选才能给宝宝使用的。就拿洗衣液来打个比方吧!由于婴幼儿的肌肤是非常娇嫩的,宝宝的衣物又是与宝宝的肌肤最接近。

婴幼儿洗衣液什么牌子好  可丽娅宝宝洗衣液怎么样

那么妈妈们在清洗宝宝衣物时,稍微有一点点细菌没有清洗干净,可能就会造成宝宝皮肤过敏。所以对于洗衣液的选择妈妈们肯定是特别小心的,那么什么样的洗衣液能让各位妈妈们放心呢?

婴幼儿洗衣液什么牌子好  可丽娅宝宝洗衣液怎么样

可丽娅宝宝洗衣液主要成分:芦荟提取物、醋酸氯已定、食用盐、水。主要功效:有效杀灭衣物中的黄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等病菌。

“可丽娅”是纯元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可丽娅主营幼儿洗护系列用品,主要产品有:防冻润肤霜、保湿霜、叮立消、洗发沐浴露、花露水、汉方草本浴液、玉米松花爽身粉、抑菌洗衣液、电热蚊香液等。

可丽娅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