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怡儿乐教你如何给宝宝穿纸尿裤 简单实用值得收藏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6月15日 17: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晋升辣妈后,每天看着小宝宝就满满的成就感。但是每当给宝宝换纸尿裤的时候,就好像“后悔”了一样。软软的身体,真不知道怎么着才是好的。纸尿裤,到底怎么穿才不会伤害到小宝宝呢?今天,怡儿乐亲肤棉柔纸尿裤系列,将会分享给宝妈们一些:换纸尿裤的小技巧。

我们在分享技巧之前,先来看看怡儿乐亲肤棉柔纸尿裤系列的构成原理:一张怡儿乐亲肤棉柔纸尿裤共计拥有5层,分别是亲肤层、导流层、高分子吸收层、原生绒毛浆层、透气层。每一层选材均是安全、高质量材料,经过严格标准的筛选后才能够入围我们怡儿乐亲肤棉柔纸尿裤的制作中。致力于为婴幼儿提供舒适且安全的纸尿裤使用体验。

至于,如何给宝宝穿纸尿裤,现在我们就分解步骤。

1.打开纸尿裤,轻轻的提起宝宝的双脚,将腰贴的一边垫在宝宝的屁屁下面,轻轻的放下宝宝双脚,然后再将前面覆盖在宝宝的小肚肚上。

2.让后将弹性腰围拉起,根据上面的数字刻度,将腰围贴在适合宝宝腰围的位置上。

3.如果你怕太松或者太紧,可以伸出你的手指,如果能够放进纸尿裤与宝宝的肚皮之间,那就是刚刚好,反之则需要调整。

4.最后一步就是用手在裆部稍加整理,确保立体防漏变竖起来,这样才能够很好的防侧漏或后漏。

怡儿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