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在几个月大的时候可以给他穿拉拉裤?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6月15日 17: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拉拉裤被称之为训练裤和学步裤,主要就是让宝宝在爬行或者走路的时候用的,还可以让宝宝自己学会穿脱裤子。有些妈咪会早早的就买来拉拉裤,但却不知道什么时候穿才好?

其实,在宝宝6-7个月大的时候,小手小脚就会开始动个不停了,在在这时候妈咪们就可以尝试着给他穿拉拉裤啦。妈咪在挑选时也要挑选超薄干爽的才好哦!

帮宝适超薄干爽拉拉裤有3条神奇通道,可以瞬间吸锁水分,给宝宝带来12小时的干爽体验!干爽神奇通道帮助均匀分散尿湿,不易鼓包,高透气材质超过1000万个透气微孔,让清新空气进来帮宝宝排走湿气;而且比传统纸尿裤更易穿,无论宝宝有多好动,都能一拉就穿上哦!

帮宝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