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给宝宝吃太多益生菌会不会有依赖性?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6月16日 10: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在生长发育的时候难免会有便秘、腹泻等问题出现。有些家长们就会给宝宝买些益生菌,帮助宝宝调理一些身体上的不适,或者来帮助宝宝提高免疫力等。但却有些家长们还是会担心,这个益生菌会不会让宝宝对它产生依赖性呢?

给宝宝吃太多益生菌会不会有依赖性?

益生菌并不是创造出来的某种物质或者药物,它是人体生理环境自然存在的,人体肠胃内的细菌并不是人体某个组织产生的,而是在进食过程中依赖食物并存活下来的,所以不存在吃了益生菌就会抑制人体产生益生菌的能力,就是不存在依赖性这么一说。

给宝宝吃太多益生菌会不会有依赖性?

益生菌在进入肠道后,是需要一个定植时间的过程,所以当家长们给孩子不服用益生菌的时候,体内的益生菌数量就不够了。

给宝宝吃太多益生菌会不会有依赖性?

Culturelle康萃乐益生菌粉可以帮宝宝维持身体机能,让身体逐渐强壮成长,不含容易造成宝宝过敏的物质,如牛奶、乳糖等,妈咪可以放心给宝贝使用!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