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妇护肤品哪个好 七季孕妇花汲水润乳液以花养人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6月16日 11: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不护肤等着后悔一辈子吧!孕妈妈也想拥有能够掐出水的脸蛋吗?七季孕妇花汲水润乳液温和补水,持久保湿,还能提亮肤色,给你滋养、水润、润泽多效合一的天然护肤体验。

孕妇护肤品哪个好  七季孕妇花汲水润乳液以花养人

七季孕妇花汲水润乳液富含白睡莲花提取物、白花百合花提取物、牡丹枝提取物等植物精粹提取精华,呢狗有效的增强肌肤补水保湿能力,补充孕产肌肤所需要的营养成分,改善孕期干燥缺水,滋养并滋养补充肌肤所需的水分和养分,提高肌肤的保湿活力,令肌肤由内而外时刻保持水润通透清透细嫩。

孕妇护肤品哪个好  七季孕妇花汲水润乳液以花养人

孕妇护肤品哪个好  七季孕妇花汲水润乳液以花养人

七季孕妇花汲水润乳液以花养肤,结合3大天然植物成分,更好的发挥出焕肤功效,为孕妈妈的肌肤构筑起强大的保湿屏障,为肌肤补充肌肤所需的水分和养分,滋养保湿并还能有效的调理肌肤,缓解肌肤干燥缺水等不适症状。同时还能柔软滋润孕期粗糙的肌肤,赋予孕妈妈更加细腻柔滑的健康孕肌。

七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