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纸尿裤要如何选择的 选购纸尿裤要注意哪些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16日 11: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作为宝宝的“亲密伙伴”,妈妈们对它的选择就尤为的重要了。怎么样才能选择一款合适的纸尿裤给宝宝呢?今天编特意总结一下选择纸尿裤注意事项,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妈妈们。

纸尿裤要如何选择的  选购纸尿裤要注意哪些

1、吸收性

选择纸尿裤就要选择吸收快的纸尿裤,这样可以减少宝宝的小屁屁和尿液的接触时间,而宝宝的尿布疹自然而然的也就会减少。

2、干爽不回渗

干爽不回渗可以让宝宝在睡眠中不被纸尿裤弄得睡不好觉,同时也减少了患尿布疹或红屁屁的可能。

3、质感柔软
由于新生儿的肌肤是非常的较能的,如果选择纸尿裤表层不够柔软的,那么就很容易与宝宝的皮肤发生摩擦。很可能宝宝的皮肤会被纸尿裤磨破,所以选择纸尿裤最好选择质感柔软些的纸尿裤。

4、护肤面层

市面上与很多纸尿裤都会在面层的无纺布中添加一些护肤成分,形成一个保护层,能够很好的呵护宝宝的小屁屁。

纸尿裤要如何选择的  选购纸尿裤要注意哪些

优贝特纸尿裤,专为宝宝健康设计

“优贝特”纸尿裤的设计、开发和生产均引进国际先进生产技术,拥有全套先进的自动护翼机、直条机及消毒、检验设备等,并聘请了大量的专业的设计、检验、管理、技术人员及销售人员,实行现代企业管理模式,实现电脑化网络管理。

优贝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