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炎热的夏天 可别让把屎把尿毁掉了你的孩子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16日 14: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把屎把尿真的对宝宝好吗?炎炎夏日,在老一辈中的观念就是脱掉纸尿裤,把屎把尿才是王道,能够帮助训练宝宝自己如厕,而且还省去了纸尿裤的费用。假若不把屎把尿,天天带着纸尿裤,宝宝红屁股了怎么办?长期带纸尿裤导致宝宝O型腿谁负责?要是影响了宝宝长大的生育能力怎么办?一系列的问题就这么出来了。

宝宝红屁屁真的是纸尿裤惹的祸吗?

这黑锅怎么可以让纸尿裤背呢?宝宝红屁屁,绝大多事都是由于父母的护理不当导致的。例如没有及时更换纸尿裤、便或换纸尿裤时没有清洗干净宝宝的小屁屁等出现的红屁屁。

长期带纸尿裤导致宝宝O型腿这谁负责?

看到这里时,小编有万般的无奈。宝宝们在还未出生时在子宫里蜷缩了辣么久,双腿长期弯曲,几乎所有宝宝都是“青蛙腿”。2岁以前宝宝的“O型腿”都是正常的,2岁以后很多宝宝会出现“X型腿”呢。妈妈们也不要太过于担心,到7-10左右,宝宝的腿就会慢慢的长直了。

纸尿裤真能影响宝宝以后的生育能力吗?

在这里小编只想说,在国外,使用纸尿裤的宝宝早就已经长大成人了,假如纸尿裤真的能够影响生育能力,那么他们的生育能力难道都是......

说了那么多,接下来我们再来聊一聊把屎把尿这个问题。

把屎把尿真的对宝宝就是百利无害吗?多少新闻报道,因为把屎把尿出现了问题。因为,孩子的脊柱和髋关节等发育还不完善,宝宝要是长期的被把屎把尿,对身体发育是非常的不利。为什么,中国人痔疮发病率会比外国人高一些,就是与幼时接受"把尿""把便"有一定的关系。

小贴士:每个宝宝都是有自己的生长规律,到了合适的年龄阶段,再让宝宝做该做的事情。有时候:“学得早,不一定就会的早”。

现在市面上的纸尿裤五花八门,我们要如何区分它的好坏呢?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款纸尿裤。

娃娃爽”品牌是福建娃娃爽生活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品牌寓意为娃娃用着舒爽,体现公司对用户感受的注重。品牌创立于2012年,创立前公司已经拥有丰富的生产加工经验,以及对市场深刻了解。自上市以来受到市场消费者的广泛好评。本着“爱的呵护”的产品理念用心生产每一片,从原料选择到生产加工都严格遵守行业标准。

娃娃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