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加盟 > 正文
2017年投资好项目哪里找 唯新婴童食品等你来 开启招商新篇章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6月16日 14: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1世纪,创业已经不是一件多难的大事了,难就难在如何寻找到一位有实力又有影响力的合作伙伴,并且能在企业与投资商合作之间做到双向合作,满足双方利益共求。若是你还在偌大的母婴市场寻找商机,不确定要加盟哪一个品牌好?何不走进唯新食品了解一下唯新酥宝宝呢!唯新酥宝宝婴童食品正面向全国空白区域诚招经销商代理商,唯新酥宝宝婴童食品欢迎您的加入!

杭州唯新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专业从事肉类制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大型集团公司。公司以"创造新时代健康食品"为发展使命,经过近20年的发展,现已成为具有较高知名度和美誉的行业知名企业,主要产品有肉(鱼)酥系列、休闲产品系列、冷冻系列,产品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各地,并即将进军海外市场。

同时在2017年5月份酥宝宝取得迪士尼品牌形象授权,以萌宠的Tsum Tsum形象包装推出市场。迪士尼品牌名列《商业周刊》(Business-Week)和InterBrand评出的世界品牌价值100强,而《商业周刊》是世界最权威的品牌评估机构。其中的合作的战略意义主要是以唯新作为本土肉松(酥)的领先品牌,全渠道多方位发力,品牌年轻化,围绕产品科技化的产品开发定位全面进行产品战略升级,引入世界顶级IP迪士尼动漫形象,加强品牌力、提升品牌形象、助力渠道推广、拉动终端动销。

迪士尼是高质量标准的代名词,在迪士尼品牌的所有产品中,高质量都是必须得以保证的。而且迪士尼的动漫形象也被广大儿童及年轻人群所喜爱,IP的植入能赋予产品更多可传播内容,让每一件迪士尼产品都会讲故事,永恒的故事总是给人们带来欢乐和启发。同时还能通过迪士尼的IP能帮助品牌及产品年轻化,提升品牌的美誉,建立与消费者之间的信任。

有兴趣的经销商们可以通过我们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我们将在看到留言的第一时间与企业取得联系。同时也可以自己直接致电品牌企业,详细咨询杭州唯新酥宝宝婴童食品的招商加盟事项!唯新酥宝宝婴童食品诚邀您的代理与加盟!

唯新食品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