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宝宝为出生没多就越来越黄 原来是黄疸在作怪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16日 16: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为什么出生没多久就会越来越“黄”。很多新妈妈们都会对此很疑惑,其实您家宝宝是患上了“黄疸”。什么是黄疸?黄疸一般在宝宝出生后1一周之内出现的皮肤黄染,这主要是由于新生儿胆红素代谢异常导致的。

宝宝为出生没多就越来越黄   原来是黄疸在作怪

黄疸又分为: 生理性黄疸和病理性黄疸。

生理性黄疸

一般在新生儿出生后2-3天左右,皮肤出现发黄的现象,到第7天左右,发黄会越来越明显,这叫新生儿生理性黄疸。大约再,生后7~10天内逐渐消退,一般不超过2周。

病理性黄疸

病理性黄发生的时间较早,在孩子出生24小时内就会出现明显的黄疸现象。病理性黄疸的宝宝会出现食欲不佳、没精神、或尖叫、抽搐,或出现呕吐、腹泻、发烧等现象。

宝宝为出生没多就越来越黄   原来是黄疸在作怪

如何退黄呢?

1、母乳喂养

越早进行母乳喂养对宝宝越好,宝宝的胎便也就会越早的排出。

2、光照疗法

这个可以根据宝宝的黄疸轻重,有需要就可到医院采用光照疗法来退黄。

3、补充益生菌

益生菌是一类对宿主有益的活性微生物,人体、动物体内有益的细菌或真菌主要有:乳酸菌、酪酸梭菌、嗜酸乳杆菌、双歧杆菌、放线菌、酵母菌等。益生菌对于人体肠道、生殖系统内,能够产生确切健康功效从而改善宿主微生态平衡、发挥有益作用的活性有益微生物的总称。对于黄疸的恢复具有一定的帮助。

宝宝为出生没多就越来越黄   原来是黄疸在作怪

益巧益生菌,健康营养之星

湖南益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湖南省长沙市高新区,目前公司的主要产品有益生菌,益生菌复合钙,益生菌复合铁,益生菌复合锌,DHA,水苏糖,牛初乳等。

作为后起的品牌,我们深刻地认识到没有优质的产品以及良好的服务,就无法在市场激烈竞争的环境中生存。所以我们始终坚持“品质高于一切,服务重于泰山”的经营理念,汇集众多行业技术精英组建强大的技术和研发团队,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以及快速有效的售后服务。

益巧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