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防蚊有技巧 爱儿坊 给你默默无“蚊”的守护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17日 09: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炎热夏季,夜晚总能听到蚊子“嗡嗡嗡”的叫声,让人无法安睡。特别是家中有宝宝的都知道宝宝细皮嫩肉的,要是被蚊子咬上一口可真的就得不偿失了。想要宝宝睡的好,安全无毒无蚊扰?

爱儿坊天然草本驱蚊花露水,给您默默无“蚊”的守护。

专为24个月以上的婴幼儿研制,品质纯正温和,无添加矿油、人工色素等成分,温和呵护宝宝每一寸稚嫩肌肤。

选用来自大自然的新鲜植物,萃取后依照黄金比例巧妙融合,调配出适合宝宝的完美产品,让宝宝身体与心情都充满愉快!特添加“金银花+艾叶“双重呵护精萃,纯正温和,安抚舒缓肌肤,缓解宝宝在夏日因蚊虫叮咬产生的烧灼、刺痒等皮肤不适,清凉舒爽,袪痱止痒。

爱儿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