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对于“卡倍多”商标的产品违规在线上销售通知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6月17日 09: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卡倍多”商标的产品违规在线上销售通知

致广大经销商朋友

为了维护品牌形象及各代理商的正当权益,本着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创造一个良好有序的市场环境,给消费者提供真实可信赖的产品,公司严厉禁止违规的网络销售行为。 鉴于最近市场上反映,带有我公司“卡倍多”商标的产品在网络上销售,此行为严重违反公司规定,并影响到卡倍多产品在终端市场的销售,对品牌的发展产生极大的负面影响,现做出以下声明:

1:所有经销商朋友应严格遵守公司规定,不得在网络上销售产品。

2:已在网络上销售产品的经销商,请于10日内下架产品,否则公司将采取相应手段对其进行整治,所产生的严重后果公司一概不承担责任。

3:良好的市场环境需要大家共同维护,希望所有代理商共同携手打击违规网店及其违规的销售行为,欢迎各代理商予以举报,和公司一起共同维护好正常的市场销售秩序。

特此通告

陕西秦龙乳业有限公司

2017年6月8日

卡倍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