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儿护理 > 正文
安贝儿婴儿润肤橄榄油 可以帮宝宝解决这些问题!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6月17日 13: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安贝儿一直专注于解决婴幼儿肌肤异常症状的研究,专针对宝宝常见的蚊虫叮咬后的红肿、瘙痒以及痱子、尿布疹、湿疹、奶癣等肌肤问题,成功开发出了防蚊、去痱、护臀、湿疹和奶癣5大类产品,成为市场上最专业的品牌之一。

安贝儿婴儿润肤橄榄油 可以帮宝宝解决这些问题!

初榨橄榄油能快速解决宝宝肌肤3大问题:

1、宝宝清理头垢胎脂;涂抹宝宝头部软化头垢轻松洗净。

2、预防宝宝红PP;在宝宝臀部涂抹,隔离便尿刺激,预防红PP。

3、防止干燥滋润肌肤;宝宝洗浴后给宝宝抚触按摩,滋润肌肤温和保湿。

安贝儿婴儿润肤橄榄油 可以帮宝宝解决这些问题!

家长们还可以把橄榄油涂抹在宝宝的肩部、腹部、腿部、脚掌、脚趾、背部等多个部位,给宝宝进行按摩,每次的抚触按摩,都会给宝宝带来健康快乐的成长哟!
小贴士:家长们需要把手搓热了再给宝宝按摩哦;最好是在喝奶前按摩,不可按摩宝宝肚脐部位。

图片来源:安贝儿旗舰店
安贝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