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父亲节 送奶爸的贴心小礼有哪些呢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17日 13:26来源于:PCbaby
分享:

一年当中,宝妈能收礼日子,那是10根手指都数不过来,母亲节、妇女节、中西方情人节、宝妈生日……然而,奶爸们能收礼的节日呢?仔细一想,似乎除了生日,也就剩下父亲节了。(⊙v⊙)嗯~~~为了好好犒劳下不辞劳苦的奶爸,宝妈们是否应该有所表示呢?来来来,看看这个父亲节,咱们可以为奶爸送上什么“贴心”好礼吧!

带娃利器神助力,“小白”奶爸变身超级奶爸

每位宝妈都希望自家亲爱的能成为超级奶爸,(⊙v⊙)嗯~~~这简单,带娃利器在手,宝宝和宝妈坐等超级奶爸闪亮登场吧。

利器1:不慌不忙,宝宝口粮一键搞定

冲奶机:冲奶可是个技术活,用水、次序、水温、力度、工具……样样讲究,但是冲奶机能完美化解这些尴尬,提前设定好程式,奶爸仅需按下开关,宝宝奶粉就轻松冲好啦。

利器2:科技助力,奶爸哄睡非难事

婴儿摇椅:当宝宝想睡觉时候,妈妈只要将宝宝抱起来轻轻摇动他就会进入睡眠状态,然而这对不懂得如何把握力度的奶爸来说,可是一个难事。但是现在不用怕了,婴儿摇摆椅实力哄睡,是奶爸哄娃的必备利器。

父亲节 宝妈送奶爸的贴心小礼

利器3:带娃出行,安全帅气不可缺

安全座椅:开着爱车,带上妻儿出行,简直奶爸一大乐事,但是带娃出行,安全最重要,所以安全座椅不可缺。挑选一款质量和外观同样优秀的安全座椅,为奶爸带娃出行加分。

PCbaby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