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卓儿2018年春夏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来啦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6月18日 11: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卓儿2018年春夏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将于2017年6月21日至23日在卓益工业园隆重举行!

卓儿婴幼内衣因业务发展需要和公司规模的不断扩大,卓儿已于5月份搬迁至卓益工业园,全体人员已全部到位,各司其职,精神饱满地进入了工作状态。

卓益工业园一期面积近一万五千平米,为了未来发展规划,工业园内还有为二期工程建设预留了上万平米的土地储备。

Zhuoer Baby

中山市卓益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17年专注婴童内衣,拥有面料厂、制衣厂和自主婴幼内衣品牌——卓儿;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及品牌运作为一体的,诚信的、朝气蓬勃的企业。

2001年,开始生产婴幼儿内衣面料。2005年,我们成为英氏、迪士尼的核心面料供应商。2012年,卓儿首批产品上市,一流的面料马上得到经销商和消费者的一致认可。2014年,卓儿迅速发展,与众多有实力的经销商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2015年,卓儿凭借清晰的定位,专业的团队,突出的核心竞争力——好面料,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2016年,卓儿进行了品牌战略升级,全方位营销推广。2017年,卓益工业园正式启用,卓儿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卓儿订货会详情

订货会时间

2017年6月21-23日

报到地点

中山汇景酒店(中山市东升镇龙昌路19号)

订货会地点

卓益工业园(中山市东升镇龙生工业区)

主办单位

中山市卓益服饰有限公司

卓儿2018年春夏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 让您感受一个崭新的卓儿

在广东的夏天,你有看不尽的大海,吃不完的水果!说到水果,六七月的广东,正是吃荔枝最好的季节。最近朋友圈各种荔枝,大家是不是早就忍不住口水了呢?没错,荔枝,就是这么的有魅力:俗话说,荔枝上市,百果让路!当然,广东的水果又何止只有荔枝呢~!每年这个时候岭南各种水果也都已经陆续成熟,除荔枝外,还有神湾菠萝、火龙果、龙眼、黄皮、番石榴、木瓜……真真是一果未灭一果又起的节奏呀!

本次订货会特设于卓益工业园,可以满足新老客户的好奇心了,来来来~~见识见识小编经常所说的智能生产设备,那时就可知道一切都不是小编自己吹的哦!我司也将准备岭南各种特色佳果,让到场客户边品偿,边参观卓益工业园,还有精彩可爱的服装秀表演哦,希望能让大家感受不一样的卓儿!!

新起点新征途,卓儿人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开放的思维、更加务实的作风、积极向上,奋力拼搏,为了更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卓儿2018年春夏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邀您不见不散!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