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倍爱多效柔护洗衣液 呵护宝宝从洗衣服开始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6月18日 11:09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夏季宝宝贪玩常常把衣服弄的脏兮兮的,还带着一股汗臭味,宝宝年龄小还不会保持身上衣物的洁净,这时候就需要洗衣液的帮助了。

婴倍爱多效柔护洗衣液  呵护宝宝从洗衣服开始

婴倍爱洗衣液源自法国植物洗涤清洁理念,精选温和质纯的椰子油、芦荟、柠檬酸等酵素活性成分,能迅速深入织物纤维洁净宝宝衣物、尿布上的顽固污渍,漂洗快、无残留。而且采用的是植物配方,不含荧光剂、磷、漂白剂、色素等有害物质,性质温和,洗后衣物更柔软舒适。

在很多妈妈的观念里,洗衣液就像日常生活中常用到的洗洁精一样,用多了不好,是会对衣物和人的皮肤造成一定伤害的物品,大人用一用也许无妨,可是宝宝皮肤娇嫩,妈妈自然会担心洗衣液里含有的有毒物质会伤害到宝宝。

另一方面,用于衣物洗涤的产品中,洗衣粉一直占着主要的地位,多数妈妈们长期使用的都是洗衣粉或者肥皂类的洗涤物品,对于洗衣液的了解自然甚少,难免会有担心。

其实洗衣液的工作原理与传统的洗衣粉和肥皂类相同,有效成分都是表面活性剂。而它们的区别在于,传统的洗衣粉和肥皂采用的是阴离子型表面活性剂,是以烷基磺酸钠和硬脂酸钠为主,碱性较强(洗衣粉PH一般大于12),进而在使用时对皮肤的刺激和伤害较大,产生的废液在自然界也不能完全降解,会造成河水富营养化,对环境造成很大的污染。而洗衣液多采用非离子型表面活性剂,PH接近中性,对皮肤温和,并且排入自然界后,降解较洗衣粉快,可完全降解,不会对环境造成污染,所以成为了新一代的洗涤剂。

婴倍爱多效柔护洗衣液  呵护宝宝从洗衣服开始

此外据了解,洗衣粉在使用过程中并不能完全溶解,残留物容易导致衣物损伤,并且不易漂洗;而洗衣液能够完全溶解且溶解速度快,易漂易洗,不会伤及皮肤和衣物。另外洗衣液的技术含量更高,便于添加各种有效成分,洗后会令衣物蓬松、柔软、光滑亮泽,并且具有除菌和持久留香的功效,而且使用综合成本低,正被人们广泛的接受。

婴倍爱洗衣液让妈妈更放心,去除污渍更洁净,婴倍爱呵护宝宝,从衣服做起。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