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舒宝乐护臀膏 你的宝贝值得拥有!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6月18日 11: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因为新生儿的便便次数很多,吃母乳的小宝宝的便便会比较酸,宝宝的尿尿也会“侵犯”小屁屁,这样,孩子很容易生尿布疹。护臀膏是宝宝必备的生活用品,所以很多妈妈都会选用护臀膏,护臀膏的主要成分是甘油,对宝宝的细嫩皮肤有很好的保护,甘草精华成份、氧化锌等更能保护宝宝的屁屁时刻干爽,可有效预防宝宝红屁屁和尿布疹。

爱舒宝乐护臀膏 你的宝贝值得拥有!

爱舒宝乐护臀膏源自意大利经典,采用温和无泪配方,萃取多种植物精华,根据宝宝娇嫩皮肤的特点设计,无刺激、更安全,有效平衡滋养宝宝肌肤,增强宝宝抵抗力。纯天然的原料、先进的工艺打造更健康舒适高功效的护臀膏,贴心对宝宝的小屁屁负责到底,陪伴宝宝健康每一天。

爱舒宝乐护臀膏 来自意大利的温和配方

爱舒宝乐品牌自创立以来,一直高度重视产品的品质和口碑,潜心于产品的研究创新,不断推出更加科学,先进,安全和舒适的婴儿儿用品,并从生产,物流,销售,售后等各个环节严格把关,确保先进的研究成果能至善之美的传递给中国的宝宝。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