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乐宝奶瓶 奶瓶中的领航者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18日 11:09来源于:海聚母婴
分享:

爱乐宝系列婴儿用具(奶瓶、奶嘴、奶刷、习惯、牙胶等)隶属于 宁波爱乐宝婴儿用品有限公司,公司位于宁波北仑,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婴儿用品企业,从事婴儿用品的生产已有十多年的历史,产品远销欧美及东南亚,公司占地面积 12000平方米,厂房建筑面积 13000平方米,公司拥有各类专业生产设备100多台,其中吹瓶生产设备均采用日本ASB;液体硅胶使用国际品牌ENGEL来生产;注塑成型车间拥有一次成型双色机;所有机器设备技术处于国内一流,国际领先水平,公司汇集行内各类专业技术精英。

爱乐宝奶瓶基本的几大优点:

1、奶嘴(采用5优安全仿真奶嘴)

A、按国际EN14350最高安全标准制造,

B、通过瑞士SG5检测,

C、极佳的柔软伸展性,360°旋转拉伸,

D、德国进口医用液态硅胶,

E、3D仿真实感,模仿乳房的自然曲线,防胀气,如妈妈般喂养。

圆孔奶嘴更适合刚出生的婴儿,奶水可以自动流出,且流量较小,奶嘴头长度与婴儿口腔相吻合,吸奶更轻松;内壁波浪纹支撑,不易吸扁变形;拥有凸点防舌苔;回气波点,吸奶顺畅。

2、口径

爱乐宝奶瓶的口径设计总是能让妈妈加奶更容易,瓶口不易粘奶粉,清洗更加方便,妈妈省心又省力。

爱乐宝奶瓶 奶瓶中的领航者

3、瓶身图画

德国进口油墨,让刻度跟画面清晰,耐刮、耐磨,耐清洗,保证不掉油墨

4、瓶盖(密封式防漏防尘盖)

密封奶嘴防止奶水渗漏,便于外出携带和储藏奶水,避免灰尘细菌二次污染,保证奶嘴干净。

5、刻度

国际欧标精准刻度,随时能掌握宝宝的喝奶量。

6、瓶身(医用级晶钻玻璃瓶身)

稳定性高、透明度高、瓶身光滑,不卡垢易清洗,耐高温600℃,耐急变温200℃;玻璃是不含双酚A的,

7、防摔保护壳(部分款型配有)

奶瓶怕摔,一不小心摔了,碎了、裂了,让人心疼,才用没几次,又要买!部分款爱乐宝奶瓶拥有精心设计的防摔保护壳(采用硅胶材质),给脆弱的奶瓶添上一件全新铠甲,同时起到防烫,避免宝宝烫到,硅胶手感柔和舒适,起到隔热和保护玻璃的效果。

爱乐宝公司秉承了“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的企业宗旨,配备了各类检测设备多台,专职检验人员多名,其中包括IQC、PQC、QE、QA人员,所有产品从来料检验、生产过程检验、出货前检验,层层把关并严格依照美国FDA和欧洲EN-71、EN14350儿童饮用器材的卫生和安全标准生产,公司实施了一整套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并通过了ISO9001:2000、ISO14001、ISO28001认证。

先进的生产设备、高素质技术人才、完善的质量检验机构造就高品质的产品。爱乐宝产品买的实在,用的放心。

海聚母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