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宝宝老生病 如何才能提高宝宝的免疫力呢 这些细节妈妈们你注意了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19日 09: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老生病,免疫力低下,要如何才能提高宝宝的免疫力呢?今天小编就和各位爸爸妈妈们来分享一些小细节,它对于提高宝宝的免疫力是非常有帮助的哦。

1、均衡的饮食习惯

偏食会造成营养不均衡,从而造成宝宝的抵抗力下降。想要提升宝宝的免疫力,我们就必须保证宝宝,均衡、多样的营养。等于肉、蛋、奶、新鲜的水果蔬菜宝宝必须保持均衡。还有少给宝宝吃油炸、过甜、熏烤的食品。

2、规律的作息时间

给宝宝养成良好的生活规律,不仅能够提升宝宝的免疫力,对于长大后的他也是很有帮助的。

3、多运动

运动不但能够增强抵抗力,对于宝宝的社交能力也是非常有帮助的。妈妈们每天早上或傍晚,带宝宝去公园溜溜弯。

4、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培养宝宝的基本卫生习惯是非常重要的,特别是饭前,便后要洗手。

5、多喝白开水

宝宝多喝水可以保持黏膜湿润,可以有效的抵挡细菌的侵害。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