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袋鼠妈妈孕妇麦胚补水保湿套装三部曲 简单的养出好肌肤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6月19日 10: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肌肤干燥粗糙,肌肤问题也逐步的开始增加,令表皮的天然屏障也是漏洞百出,水分开始大量的流失,给脆弱的孕肌带来干燥、粗糙、色斑、红血丝以及油脂分泌旺盛、毛孔粗大、痘痘等多种肌肤问题。袋鼠妈妈孕妇麦胚补水保湿套装经典呵护清洁、补水滋润、长效保湿三部曲,简单的养出好肌肤。

袋鼠妈妈孕妇麦胚补水保湿套装针对孕妈妈肌肤需求精心搭配,补水层层递进,保湿步步为营,给孕妈妈即刻的悦想加乘功效,更加的水润触感,让人一触难忘。

袋鼠妈妈孕妇麦胚补水保湿套装三部曲    简单的养出好肌肤

袋鼠妈妈孕妇麦胚补水保湿洁面乳:

袋鼠妈妈孕妇麦胚补水保湿洁面乳能在温和洁净肌肤表面以及毛孔污染的同时,保护面部天然的锁水屏障,令肌肤清透水润,倍感舒展。

袋鼠妈妈孕妇麦胚补水保湿柔肤水:

袋鼠妈妈孕妇麦胚补水保湿柔肤水为干燥的孕肌补充充足的水分,令清洁后的肌肤瞬间得到充分的舒缓和丰盈的润泽,触感更加的柔嫩幼滑。

袋鼠妈妈孕妇麦胚补水保湿保湿乳:

袋鼠妈妈孕妇麦胚补水保湿保湿乳润透肌肤,并同步协调肌肤锁水体系,根据全天肌肤水分变化智慧调节水分输送,持续淡化干纹、粗糙,令孕妈妈的肌肤恒久清润柔滑。

袋鼠妈妈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