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加盟 > 正文
婴儿游泳馆安全吗 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19日 11:34来源于:渠道网
分享:

新生儿免疫力低,婴儿游泳馆卫生安全无法保障的话,很容易使宝宝传染疾病。目前,我国针对婴儿游泳馆的相关监管标准还未健全,婴儿游泳馆水质、卫生、消毒以及工作人员资质还属于监管盲区,下面婴儿游泳馆常见的诟病,你有遇到了多少了?

1、亲手试水温:

很多游泳馆并不是恒温的,泳池里的水时冷时热,出于对自家宝宝的关心,家长们总会自己伸手去探探水温,经反馈,店员们不仅没有制止,也从未告诉过家长们不要将没有洗过的手随意伸入泳池。更甚者,店员自己调试水温的时候也没有提前洗手。遇上店里生意好,家长多,店员根本顾不过来。

2、婴儿游泳池不消毒:

大家知道,成人游泳池的水需要经常消毒,才能保证安全,那么,婴儿游泳馆的水是如何处理的呢?某婴儿游泳馆称,他们用的水是自来水加热,并没有过滤或者消毒处理,店内使用的脖圈也没有消毒。在这样的做法下,婴儿游泳的收费却高得令人咋舌。

3、消毒设备形同虚设:

有些游泳馆在进门处设置了风淋室,按规定来说,家长们都必须从这个区域进入游泳区,但事实是,很多家长嫌麻烦不爱走,又没有进行强制要求,所以风淋室基本都闲置了。进入游泳区后,宝宝要脱衣服、洗脚,但洗脚池子并不会在一个宝宝用完后彻底清洁消毒,而是用水简单冲洗后接着给下一个宝宝使用。

如果上述情况你也遇到了不少,那么为了宝宝的健康安全考虑,还是选择环境卫生以及服务水平达标的婴儿游泳馆比较靠谱。

渠道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