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好竹孕妇身体乳温和亲肤 用过的辣妈都说好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6月19日 13: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护肤需要护理的不只是面部肌肤,还有常常被忽视了的97%的身体肌肤,身体肌肤的护理跟可见的面部肌肤一样的重要。若是一直被忽视着不管它,极其容易引起干燥起屑,甚至是瘙痒的。所以选对身体乳很重要,好竹孕妇身体乳能有效的缓解身体肌肤的干燥瘙痒,同时还能实现孕妈妈想要的柔滑莹亮美肌。

好竹孕妇身体乳温和亲肤  用过的辣妈都说好

好竹孕妇身体乳能有效的补充孕妈妈身体肌肤做需要的水分和养分,能有效的滋养保湿并调理肤质,缓解肌肤干燥缺水引起的不适。同时还能柔软滋润粗糙肌肤,预防肌肤的暗黄,赋予肌肤细腻柔滑的触感,水润亮泽健康肌肤。

好竹孕妇身体乳温和亲肤  用过的辣妈都说好

护肤产品不在于要选多贵,适合自己才是最好的。好竹孕妇身体乳辣妈们都说感觉不错,天然植物萃取,温和亲肤,用的安心,值得推荐,能让孕妈妈们也都拥有水润柔滑的肌肤。

辣妈代表:小红

推荐理由:温和易吸收 水润柔滑

怀孕初期对用户香味挑剔的我,找到一款喜欢的护肤品实在很不容易,好竹家的护肤产品很不错,气味很清新,肌肤吸收的也快,特别是在干燥的秋冬季,好竹的身体乳是我爱的质地轻柔,涂抹上去肌肤吸收的很快,滋养力也不错。现在肌肤都是水嫩水嫩的,光滑细腻,肌肤也越来越有弹性了。

好竹孕妇身体乳温和亲肤  用过的辣妈都说好

辣妈代表:盈盈

推荐理由:滋润保湿 清爽不油腻

本身肌肤比较的干燥,到了干燥的季节缺水起皮的现象比较的严重,每次洗完澡后的肌肤都是干干的,肌肤紧绷不舒服。这次使用了好竹家的这款身体乳不仅气味清新,还能滋养润泽肌肤,现在肌肤水水的好开心!再也不用担心肌肤干燥了,赞!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