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一发热就用退热药是对的吗 看看情况再说吧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6月19日 14: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气温的攀升,就开始不停的流汗,总是湿哒哒的不舒服。对于不懂事的宝宝而言就是一个难熬的季节,TA们身体的新陈代谢快但是皮肤表面的散热比较差,长时间的流汗或者是长时间的待在空调房里“避暑”,一旦到了一个反差大的环境,稍不注意就很容易引起中暑发热。

什么是发热?

发热是人对外界病菌侵袭产生的反抗现象,通常情况下宝宝发热要以TA的耳温为准,它的温度界值为38.5℃。

宝宝发热怎么办?

而且大于三个月大的宝宝发热不必要马上赶往医院医治,体温小于38.5℃宝宝的精神状态使很好的,能吃能玩,可以以武力降温为主,然后进行观察;体温大于等于38.5℃时,宝宝的精神状态就会比较的差了,体温过高的情况还会引起惊厥。要马上选择药物降温,同时配合物理降温,再及时把宝宝送往专门的医院医治。

宝宝一发热就用退热药是对的吗  看看情况再说吧

当然宝宝退热贴也是个不错的东西,而且宝宝也能更容易接受。千万不要一经发现宝宝发热就用退烧药,这样对宝宝的健康是有一定的影响的。而聪宝氏医用退热贴清凉舒适的物理降温法,就跟温水擦拭是一个道理,吸走热量,达到降温的目的。并且退热贴的操作会更加简单,只要贴在宝宝额头上就行,也可以同时在大腿根、颈部各贴一个,增加散热。

聪宝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