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季女孩穿碎花短裙好看吗 女童碎花裙这样搭配才好看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6月19日 15: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说到夏天,女孩子的衣柜里怎么能少了一件碎花短裙,相信各位宝妈们在自己穿的美美的同时肯定不会忘记把自己宝贝也打扮的漂漂亮亮的。

那么巴拉巴拉童装旗下的这件裙子就能满足你对碎花短裙的所有幻想!

五彩缤纷的花朵,这件短裙让宝贝的童年都变成了彩色的。巴拉巴拉童装采用舒适优质的面料,透气清凉,让宝贝在夏天也能尽情的旋转飞舞。

后背采用镂空爱心设计,露出宝贝们美丽的背肌,让这件碎花短裙成为你的一个小心机,瞬间让你的宝贝在孩童中脱颖而出,成为最闪耀的那一个夏日甜心。

下身百褶大裙摆设计,搭配一双白色的镂空单鞋,周围的空气都弥漫着一股浓浓的青春浪漫气息。衬的我们甜心小宝贝更加的神采飞扬。

心动不如行动,宝妈们赶紧上巴拉巴拉童装官网购买吧!

巴拉巴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