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
聪宝氏 孕婴童保健食品 与你相约2017上海CBME展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19日 16: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第17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童装展(以下简称2017 CBME中国)将于2017年7月19-21日在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拉开帷幕,预计将吸引来自全球的4,000多个孕婴童品牌参展。此次展会,来自北美、澳大利亚、西班牙、韩国、日本、新加坡、英国、法国、香港、台湾等10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品牌将组成国际展团同台亮相。

239,732平米展示空间,汇聚全品类孕婴童产品;2,600*家展商在2017 CBME中国现场展示4000*个品牌;全球知名品牌齐聚CBME 中国 ;与88,000*位优质买家建立业务联系,拓展商机;整合式营销,提升品牌曝光度和影响力。

聪宝氏 孕婴童保健食品 与你相约2017上海CBME展会

展会正在火热的开启中,吸引着众多参与者的目光,而此次聪宝氏广州健佰氏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也加入到了这次的行动中,看它所打造的展馆也不赖哦!

聪宝氏 孕婴童保健食品 与你相约2017上海CBME展会

“聪宝氏”精心研制“聪宝氏”孕婴童保健食品系列和孕婴童洗护系列;“聪宝氏”丰富的产品线完全满足母婴日常生活的多样性和营养需求,以高品质的专业服务,做优质产品,打造母婴孕婴童保健食品和护肤品行业的卓越品牌。“聪宝氏”用心汇聚无限的宠爱之力,只为守护孕妈妈、聪宝宝生命的健康!

聪宝氏 孕婴童保健食品 与你相约2017上海CBME展会

亲们是不是好期待?如果想了解更多的就来2017上海CBME展会,聪宝氏有专门的展馆为你敞开大门,聪宝氏保健食品,呵护母婴健康,2017 CBME中国就等你来约哟~

展位号:5.1馆F87-F108

展览地点:上海国家会展中心

展会时间:2017年7月19-21日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