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谁说夏天穿纸尿裤会热,美国海绵宝宝纸尿裤带来舒适自在新体验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6月19日 16: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炎炎夏日,很多爱子心切的妈妈都非常纠结。担心夏天穿纸尿裤会给宝宝带来不适,例如红“纸尿裤这么厚,会不会捂出痱子?”“纸尿裤不透气,会不会捂坏小JJ”等等。

有些家长直接就让宝宝PP“裸奔”,想要彻底解放宝宝的PP。值得注意的是,这样的“解放”对宝宝的健康来说并非好事。宝宝天生好动,如果下体没有得到很好的保护,很容易接触和感染到各种细菌。另外,宝宝不穿纸尿裤,无论在玩耍或者睡眠时,都可能尿湿裤子或床褥,不仅不雅观,在空调环境下更容易着凉,同时引发各种疾病。

综上所述,育儿专家提醒,宝宝夏天最好还是穿上纸尿裤,只不过在挑选和穿戴纸尿裤时,家长要多多注意,选择轻薄透气、吸收快的纸尿裤。

海绵宝宝纸尿裤,轻薄透气吸收快

谁说夏天穿纸尿裤会热,美国海绵宝宝纸尿裤带来舒适自在新体验

美国海绵宝宝纸尿裤薄至一个硬币厚度,轻薄透气,为夏天而生。美国海绵宝宝纸尿裤采用超薄独立一体芯,内含日本住友高分子,吸收量大并且轻薄柔软,5层锁水系统牢牢锁住尿液,底膜上超过100000个纳米透气孔,为宝宝带来干爽舒适的纸尿裤穿着体验。

海绵宝宝纸尿裤由美国艾尔克森研究院监制,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UKAS英国皇家质量认证,生产严格执行ISO9001标准,GB/T28004,GB15979标准,严苛的要求造就了非凡的品质。

谁说夏天穿纸尿裤会热,美国海绵宝宝纸尿裤带来舒适自在新体验

自上市以来,美国海绵宝宝纸尿裤深受时尚妈妈们的欢迎,她们都惊叹产品的纤薄和透气,美国海绵宝宝纸尿裤成为了她们的放心之选。

美国海绵宝宝提醒你,即使使用了质量好、性能优的纸尿裤,粑粑麻麻们也不能掉以轻心,炎炎夏日,防止细菌繁殖,勤换纸尿裤才是王道。

海绵宝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