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猪班纳童装,让这个夏日更加亮眼!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6月19日 16: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应该怎么穿?

你家宝贝的衣服还是都是单一色调吗?

如果宝妈们还在烦恼这些,那就来小猪班纳,带走属于这个夏天的颜色吧!

活泼青春的荧光黄,正是这个夏日所必备的一种颜色,再加上袖口独特的波浪绣边,肩部荷叶边修饰,层次分明,独特新颖。领口处采用雪纺娃娃领拼接设计,加上蝴蝶刺绣,让你的宝贝看上去更加温婉乖巧。

后领口采用的是两粒扣开领,更加便于宝贝穿脱,在搭配一圈荷叶边的设计,让你的宝贝甜美中又不失一份优雅。下摆是雪纺百褶设计,线条流畅,经典又显瘦。

樱花粉同样也是属于这个夏天的颜色,在这个炎炎的夏日,这么一身少女活泼青春的装扮,让你的宝贝在这个烈日下也能闪闪发光。

小猪班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