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618年中大促 雅滋美特抽奖领券更多优惠等你来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6月20日 09: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天清晨从刷牙洗脸开始新的一天,雅滋美特孕妇手工洁面皂清香的奇异果味,舒爽身心迷人心脾,温和洁面不紧绷,洗脸后是的面部肌肤更加的透亮细腻了。

618年中大促  雅滋美特抽奖领券更多优惠等你来

奇异果除了富含维他命C、A、E以及钾镁、纤维素外,还含有其他水果中很少见的叶酸、黄体素、氨基酸、胡萝卜素、改、天然肌醇,因而被营养师们称之为“营养活力的来源”。雅滋美特孕妇手工洁面皂清新的奇异果味,细腻的泡沫,给孕妈妈温和的使用体验。

618年中大促  雅滋美特抽奖领券更多优惠等你来

雅滋美特孕妇手工洁面皂成分简单,含奇异果提取物和橄榄油、棕榈油、椰子油等多种植物提取成分,质地晶莹剔透,细腻温和丰富的泡沫,在清洁肌肤表面污垢的同时,还能帮助孕妈妈排除堵塞毛孔的油脂分泌,软化角质西区肌肤暗沉。在洁面后的肌肤光滑柔软,清爽细腻。

618年中大促  雅滋美特抽奖领券更多优惠等你来

与此同时,雅滋美特旗舰店6.18年中大促,全店3折封顶,还有订单抽奖100%送礼品,并优且还有满就减的实时惠等你来领哦!

雅滋美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