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因爱宝贝奶粉,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6月20日 09: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因爱宝贝奶粉,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因爱宝贝”是新疆西部牧业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新疆西牧乳业是专业从事乳品营养研究与营销的企业,拥有一个由多名营养专家组建的产品研发中心,研发以母乳为标准、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婴幼儿配方奶粉,为不同阶段的婴幼儿及儿童提供营养配方方案。

因爱宝贝奶粉,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新疆西部牧业作为5家A股乳业上市公司之一的西部牧业,坚持走内涵式扩大再生产道路,保持持续、健康、快速、稳定发展态势。确保了奶源收集、输送以及生产工艺的安全,保障了奶粉质量的稳定性,专注研究适合中国宝宝配方奶粉,质量保证,性价比高。

因爱宝贝奶粉,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新疆西牧乳业将依托大美新疆的优良天然资源,肩负新疆乳业发展进军全国的重任,发扬诚信奉献的军垦精神,以自己的辛勤耕耘,精益求精,让新疆、全国乃至世界各国的宝宝们都能喝到最好的新疆乳品。

因爱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