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甜豆婴儿摇铃牙胶 满足0-12个月宝宝的不同需求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6月20日 15: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当宝宝在长牙齿的时候,经常会出现流口水、爱咬手指、轻微的发热等等一些原因,在这个时候家长们需要及时的给宝宝选择一款适合他的牙胶,合适舒适额牙胶可以通过摩擦牙床来缓解宝宝在长牙期的各种身体不适,从而让宝宝顺利平整低度过长牙期。

甜豆婴儿摇铃牙胶 满足0-12个月宝宝的不同需求

甜逗益智牙胶摇铃专为宝宝量身定做的牙胶摇铃;材质升级、采用进口摇铃安全材质,无毒无味,环保卫生,呵护宝宝的健康,特殊工艺,妈妈们再也 不用担心摇铃啃咬掉色的问题。

甜豆婴儿摇铃牙胶 满足0-12个月宝宝的不同需求

配色升级、风靡全球国际时尚配色,颜色自然耐看,符合宝宝视觉审美呵护宝宝视觉,让宝宝更加爱不释手。设计升级、精心设计造型,可爱并有教学意义,教宝宝辨别各种形状图形牙胶+摇铃两款产品组合,让妈妈们选择不再困难。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