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儿护理 > 正文
给宝宝换纸尿裤普遍会犯的3个错误 你家宝宝有没有中招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20日 16: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很多老练的妈妈们来讲,换纸尿裤可以说是小菜一碟。但是,你能保证你换纸尿裤的方法是正确的吗?小编今天就要来讲一下,妈妈们换纸尿裤普遍会犯的3个错误,不知道你家宝宝有没有中招。

1、把宝宝的腿提的很高

这个动作几乎百分之99的父母都会做,一是防止宝宝双脚乱踢增加换纸尿裤的难度,另一方面是提高双腿更容易轻松更换。但是提高双腿,宝宝的背就是镂空的,这样很容易伤到宝宝的脊椎。
正确的做法是更换纸尿裤的过程中,轻轻用手托起宝宝的屁股就可以。

2、不重视宝宝红屁屁

宝宝红屁屁,可能是护理不当或纸尿裤的质量所引起的。这时很多妈妈们都会用纸巾或湿巾给宝宝擦屁屁,这样做并不能缓解红屁屁只能加重病情。
如何正确的看待宝宝的红屁屁呢?妈妈们可以用清洁柔软的纱布轻轻的沾水给宝宝擦拭。

3、手碰到宝宝的脚底

很多时候换纸尿裤,宝宝的脚总是乱动或乱踹。其实这时妈妈在换纸尿的时候不小心碰到了宝宝的足底,产生的踏步放射。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